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不会有人不给哥一键三连吧~


松宝和翔翔都要加油啊!

又又严重严重严重ooc警告⚠️

很久以前b站的梗

任何一个人不看彩蛋我都会难过的ok?

———————————————————————


事情是这样的

@abcdcba日常网上冲浪看到这么个贴子


🔻翔松超话

猪猪不会飞QAQ:好想看姐和姐夫在家的日常啊,姐在家应该满听姐夫话的哈哈哈哈哈


听话?在搞笑吗?翔翔震怒!居然有人说刘青松听话?那就让你们看看在家到底是谁听话😡


“诶 刘青松~我们明天拍个视频吧 拍那个身份互换挑战”


“你脑子有病?互换什么?不拍”


“是不是怕啦刘青松~ 怕哥暴露你在家的恶行?”


“脑残吧 我怕个屁啊 谁在家作恶多端谁自己心里清楚 来就来”


刘青松本来想狠狠拒绝这个傻逼想法的,转念一想,嗯、让那些觉得林炜翔是舔狗的脑残粉丝们看看,到底!谁在被!拿捏!


“芜湖~那我们明天就开始啊,现在就把手机换了,不许当赖皮猫啊松宝~妈妈的宝~”


“傻逼才赖皮”


翔翔表示激动开心兴奋!终于能翻身农奴把歌唱啦!



第二天  9:00


【我靠受不了了兄弟们!刘青松每天早上九点起床到底怎么做到的,受不了了真的】


林炜翔从床上坐起来对着镜头打了个哈欠,开始发呆,又打了个哈欠


往旁边一看,嗯?老婆醒了?


【刘青松,去做饭啊】

【今天是你做,忘了?互换身份?劝某些人早点起,刘青松可不会赖床,刘青松还得给某个狗做早餐的,没时间睡懒觉哈】


刘少,阴阳怪气有一手的


【操,我跟你们说,刘青松为什么这么早起床,他妈的早上起床护肤要搞一个小时,我操,我又不知道怎么搞,到底怎么弄啊】


林炜翔把镜头对准洗漱台,满满当当的牌子货


【一个小时,啧,那我先弄这个,我看刘青松好像抹过,面膜而已,哥还是敷过的】


别看了,翔翔把面膜完整的贴在脸上就用了十分钟~后续护肤也看不懂牌子上的英文,随便拿了几个看起来很高级的,就,抹脸上就对了!


10:30


【行了,搞定了,看哥皮肤有没有变白~emmm然后我们去做饭,嘶,刘青松平时怎么做的啊】


林炜翔对着厨房犯了难,鸡蛋?番茄?饭?蛋炒饭是先放蛋还是先放饭啊?是不是要先烧油啊…


算了,百度一下


不好意思,后面暂时没版权哦,翔翔删掉了做饭过程哦,可能是不好意思发出来吧^ ^


11:30


【刘青松!刘青松!饭做好了!现在还不起床过分了啊!】


【别狗叫,林炜翔一般都这个时候出房间的,老子已经尽力在学你了】


刘青松穿着睡衣从房间出来伸了个懒腰,准备开吃啦(虽然没有很期待甚至有点害怕


【这他妈是什么?!】


【蛋炒饭啊?看不出来?】



刘青松一把抢过相机对准一团……无法描述的东西


【给你们看看,这个傻逼做的蛋炒饭,可能早就看我不顺眼借口毒死我吧】

【我跟你说,刘青松做饭不可能这么难吃!林炜翔你完败,给老子去楼下买饺子!】


翔翔委屈,百度不靠谱!说好的很简单呢!



13:00


【咳咳,兄弟们,前面的当没看见,现在下午一点,今天他约了什么光子嫩肤,他妈的听着就可怕,我怀疑他是故意让我去做的,他的微博是……我给你们打在屏幕上,你们给我冲他!】


林炜翔开始换衣服,为了演好刘青松,特地装模作样挑衣服挑了半小时


【你他妈的,老子平时有这么做作吗?你抹黑我吧,半小时了,你到底穿哪件?】


【你平时就是这样的!别质疑哥!】


松宝真的很无语,自己平时有这么……麻烦吗?要扮演林炜翔出门还不简单?把那件灰卫衣和黑外套穿上只用三分钟^ ^


15:00


【欢迎光临~刘先生和男朋友又来啦~今天还是老规矩?】


【嗯嗯,今天是 刘先生 做】


刘青松差点笑出来,平时带林炜翔来这里,林炜翔都不敢看他做的过程,说什么看着就感觉很可怕很痛,这回让他感受一下


【我可以逃吗?刘青松?今天不能不做吗?放哥一马】


翔翔真的很害怕,比上总决赛还害怕


【不可以,刘青松是真男人,不怕痛,要不你就当赖皮狗好了,让我嘲笑几句而已】


【不用说了,来!让哥进去!老子就不信了,还能死了?】


后续也看不到了哦,又没版权惹~可能翔翔不想让大家听到自己的哀嚎和老婆的亲亲哄哄吧~


18:30


体谅一下,翔翔不会做饭~晚饭出去浅吃一下海鲜


【林炜翔给哥剥虾!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翻身了!终于能享受了!】


镜头对准懵逼的松宝,什么啊?还等着林炜翔给自己剥的,行!忍他一次


【林炜翔给哥拔大闸蟹!我要吃那个!】


行!忍!


【林炜翔给哥切牛排,切不好我不吃的!】


……忍……


【林炜翔给哥……】


忍无可忍了!


【林炜翔你他妈别太过分!】


【干嘛啊……你平时就是这么说话的QAQ】


后面的内容又……可能是翔翔不想展示自己的剥虾技巧吧~


20:00


【现在我来掌镜,给大家看下平时那傻逼这个点在干嘛,先打开4399,硬找我玩森林冰火人】


玩了这么多天,才到第二十关……寄!


【然后打开英雄联盟,玩两把卡莎】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


虚空中第一法则,别死!


【诶,会不会啊,这里放大招啊,飞过去啊刘青松,啧,这飞的也太歪了……】


某人看不下去了,开始锐评冠军辅助


【你他妈再多说一句话,你今天别给老子上床!】


…………



22:30


洗澡时间到!


未详表示好久没第一个洗澡乐!当松松真好啊~


【林炜翔!你死里面了?洗澡洗了他妈半个小时?】


刘青松把镜头对准浴室门,怎么回事啊?自己平时洗这么久?怎么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来了来了,别乱叫~你平时泡澡至少四十分钟好吧~】


【别他妈抹黑我!】



00:00


【睡了睡了兄弟们,到点了】


雾岛少帅很嗨,因为扮演刘青松可以在这个点躺上床,不用去铲猫砂惹!


【翔翔~怎么还不过来睡觉啊~去哪儿啦~人呢~】


少帅开始撒娇了,抓住一切机会恶心人


【我操,你他妈别恶心我!】


刘青松气死了,为什么要答应什么身份互换挑战,大半夜在这里铲猫砂,还要被某人恶心


【怎么还不来啊~一分钟之内不上床今天晚上就别进房间了~】


翔翔表示躺在床上不用做事还能恶心人真舒服啊


【傻逼傻逼傻逼!你明天是不是不想活了!我有这么恶心人过吗!】


【哪有~你明明天天这么说,我晚一分钟上床你就生气,还要我抱着哄着才睡…唔唔唔,别唔我嘴……兄弟们……救……】


黑屏惹……别想了,这后面的怎么可能有版权呀


00:30


【挑战结束!看到没!刘青松真的很不听话,除了哥还有谁能受的了他,关了关了,别忘了给哥一键三连】


———————————————————————

彩蛋是松宝早上为了学老公睡懒觉硬生生躺在床上到十一点半在干嘛&未详在浴室呆这么久在干嘛~


感觉写成搞笑文了就是说😥

评论(21)

热度(3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