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的N种公开方式之音乐节》

ooc在我!

俗套的音乐节镜头kiss梗~

-----------------------------------------

“妈的!我没抢到!”

“刘松!!抢到乐!我抢到乐!!”


刘青松想去这个葡萄音乐节好久了,官方活动一发布就立马订机票,又在小红书上狂补去音乐节的攻略,万事俱备,只等两张票。


林炜翔本身对音乐节没什么兴趣,何况上面也没有土味摇和内蒙古黑怕啊,奈何某人最近在追一个说唱节目,对里面有个刚出道没多久的rapper迷得不行,一看到是他音乐节首秀就立马下旨——宣林炜翔订个闹钟抢票,抢不到不准上床。


操,晚上12点开抢,但凡早一分钟都是对凌晨战神手速的不尊重。


音乐节办在成都,早上的飞机,为了保证两个人都能清醒的到达机场,家庭睡眠时间统一提前了两小时,于是拖延症患者林炜翔被催着赶紧整理行李。


林炜翔想,就带几套衣服和充电宝去呗,背个小包差不多得了,转眼看到自己行李箱里已经装了半箱子的面膜和防晒……哦,在这等着我呢^ ^


在酒店美美睡了一晚,刘青松怕找不到路,早早就叫林炜翔起床,想冷着个脸又憋不住的有点害羞指着床角的衣服说:“今天穿那个,紫色的。”


林炜翔尖着嗓子恶心人:“好的刘公公,臣接旨~”


“滚,别逼我扇你!”


第一次来音乐节,光是找路和坐车就已经烦躁的不行,一看到入口处大排长龙,刘青松差点没晕过去,转头对林炜翔抱怨:“我操,早知道老子就不来了,人真他妈多,又热,烦死乐!”林炜翔把伞往刘青松那边偏了偏,又捏了捏某人不自觉撅起的嘴,笑着说:“我就说吧,外面的男len只会让你累让你热!走了走了,跟哥回家吹空调~”


……………………


说话间,倒也排到了门口,许是对应葡萄音乐节主题,门口的保安给入场人员都发了一个紫色爱心气球,栓在手腕上,说是等到开场大家一起放飞。

行吧,虽然有点幼稚,但是对小松子和小林子来说刚刚好。


林炜翔觉得刘青松特别可爱,人不高还特别想往前排挤,拉着自己的手往前钻空子的样子又搞笑又可爱,没忍住拍了一张照片发了朋友圈,配文:可爱。获得了羡慕嫉妒✖️99


看到人实在太努力,小林子不忍心了,对小松子提议让他骑在自己脖子上看,光荣的获得了一个巴掌……


音乐节气氛很嗨,饶是林炜翔这种不怎么听hip pop的人也挺乐在其中的,就是好像都一个调,听不明白,跟着摇手就对了。终于到刘青松最喜欢的那个新人rapper要出场了,业务能力还挺强,带起气氛来特别嗨,还带来了一首甜甜的歌,导播也顺势开始摇晃镜头。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别的音乐节也有过这种环节,大家被拍到之后虽然惊讶和害羞,但也大方的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有矜持派的,被拍到了先害羞笑了摇摇手,看镜头一直不走,还是啵啵了一下,女生亲完之后倒在男生怀里不肯出来;有开放派的,被拍到了之后直接大方热吻,对镜头比了个心;有单身狗,被拍到了对镜头比个哭哭的表情,最后给了个飞吻……大家都笑的不行。


镜头一转,拍到了两个紫色小“葡萄”,刘青松愣住了,怎么…还拍到自己了呀,怎么办怎么办,当场出柜吗?前面也不是没有同性情侣,但是万一别人认出来我们了怎么办啊?对着镜头腼腆的笑了笑,撇了一眼林炜翔,那傻狗正搂着自己憨笑呢,刘青松想着要不就亲一下脸颊吧,这个应该还好…


正要凑过去,突然头被按住,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大头,林炜翔A上来了!林炜翔的气味全方位的包围过来,这个接吻位置选的很巧妙,刘青松站的很直,林炜翔在旁边弯了个身过来接吻,头恰好遮住了刘青松的表情。


于是只有刘青松知道,林炜翔在对着他笑,一双狗狗眼里带了点狡黠,仿佛在说:“哥帅不帅!”接吻也很狂,来势汹汹的舌头仿佛是来干架的,最后也没有干起来,开玩笑似的挑逗了一下,顺便咬了一口刘青松的嘴唇便离开了。


刘青松眼前一片白光,脸仿佛要烧起来了,只听到旁边的人都在起哄都在笑,林炜翔好像也在笑,笑的发抖,一双大手把自己脸遮住,对镜头,对别人说:“行啦行啦,他害羞乐,别拍我们乐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祝福。”


最后是怎么结束的音乐节不太清楚,好像也有人认出来了,直接跑上来问是不是打英雄联盟的那对下路,拿过冠军的,在巴黎的那对,林炜翔笑着说是,还给了签名,合了张影。


也有同性情侣上来聊天的,说看你们亲亲的时候浑身都是粉红泡泡,两个人都很帅,看起来就很般配,得知在一起这么多年之后又惊讶又羡慕,恭喜道你们真的很好很幸福,能在一起这么多年,要坚持下去才行!


也有人没认出来,但是也跑上来祝福的,说你们好恩爱呀,葡萄音乐节还穿紫色情侣装一起来耶,一定很有仪式感~要幸福哦~


嗯,会的,我们会的 。

  

彩蛋是关于情侣装的故事~

评论(54)

热度(6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