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这波团打的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又又又又又ooc警告⚠️ 真的很ooc!慎入!

这波是小情侣被团灭了~

———————————————————————


3.25  14:24  新浪微博


rngming:

我受不了了,我要曝光这种恶劣的行径,@lqscrisp @wxlsg出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约你出来吃海底捞,吃了不到二十分钟你接了个电话就溜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这个电话恰好是某个狗打来的吧?不会恰好有人见色忘义念夫心切不顾朋友的回去陪对象了吧😅

———————————————————————

wxlsg:别狗叫,我至少给你们结账了,有事

rngming:回复@wxlsg:嗯嗯嗯,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Meiko田野:确实,我上个厕所的时间人没了😢

Baolan-:只能说,他接到电话之后离开的速度,我目瞪口呆😥

JackeyLoveasdzz:妈的,老子这个更过分,我也发条微博!



3.25  14:30  新浪微博


JackeyLoveasdzz :

上个月约@翔翔QAQ @abcdcba这个逼按摩,到了之后像他妈狗仔一样到处拍,说是什么要报备,你拍就拍,把老子脱衣服也拍进去是什么意思?

好了,不拍视频了,趴在那个按摩椅上滴滴滴打字,按摩半小时,发了至少有他妈29分钟的微信,怎么?老子是透明人?

———————————————————————

rngming:我去,这个更过分!@翔翔QAQ @abcdcba 出来解释!

JackeyLoveasdzz :@翔翔QAQ @abcdcba

Meiko田野:凑热闹@翔翔QAQ @abcdcba

Baolan-:我也@翔翔QAQ @abcdcba

karsalol0214:怎么能@翔翔QAQ @abcdcba呢@翔翔QAQ @abcdcba多过分啊我们不能@翔翔QAQ @abcdcba

abcdcba :?老子不是也把账结了吗?别逼叫行不

JackeyLoveasdzz:回复@abcdcba:看来还没死,老子像缺那点钱的人?有对象了不起??🍋🍋



3.25  14:40  新浪微博


Meiko田野:

那我也参一下团好了,上次约我出去买衣服,好家伙,买的十件衣服有八件给翔哥的,还有两件是情侣装,最后自己都提不下了还让我帮忙提回家😥

@lqscrisp @wxlsg 没有男人你就活不了啦!

———————————————————————

rngming:太过分了lqs!出来挨批评!

Baolan-:我上次约他去漫展,全程看手机聊微信,我跟带小孩一样,过马路都要我提醒,累了,真的

Clearlove-明凯:真羡慕你们,至少能约得出来

wxlsg:?买几件衣服怎么了,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



3.25  14:47  新浪微博


TTTianll:

要开团的话怎么少得了打野呢^_^上星期我去做客,吃饭的时候腻歪死的互相夹菜把我当透明人就算了,结束后还他妈的让我去洗碗收桌子,然后这两人去楼下散步去啦^^ 你们有事儿吗?没事多吃点溜溜梅

【杨幂溜溜梅表情包.jpg】

———————————————————————

wxlsg:你那叫做客?我他妈看你也没把自己当外人啊,一个星期七天有六天来蹭饭,不满意别来吃老子做的饭🖕🖕

abcdcba:王八别叫了,爸爸来哄哄你

滔博-knight :小天这么可怜的吗?下次来我家吃饭呀?我家的门等你很久了

TTTianll:回复@滔博-knight:真的吗?只有门欢迎我吗?小手不欢迎我吗^ ^

滔博-knight:回复@TTTianll:当然比门更欢迎啦^ ^

TTTianll:回复@滔博-knight:嘻嘻,那等着我啊^ ^

wxlsg:回复@TTTianll:你们有事吗?没事就去吃溜溜梅^ ^



3.25 14:53  新浪微博


fenfenkoo :

我也来!再说一次!警惕天蝎男!

那天翔哥早上八点打电话给我说想我了让我去他家玩,行吧,艰难从被窝里爬出来收拾好自己准备出门的时候,电话又来了,哈哈哈哈他说刘青松飞机延误了,不走了,让我明天再来😡😡

怎么?拿捏我是吧@翔翔QAQ@abcdcba


3.25  15:00  新浪微博

doinb金咕咕:

来了来了兄弟们,大主播今天重操旧业走中开团了好吧!

上个月我老婆不在家,@lqscrisp@翔翔QAQ怕我孤单来家里和我联机打游戏,一切都很正常~

然后吃饭了,刘青松给我漏了一手绝活菜—糖醋排骨,哦?问我好吃吗?不太清楚呢?大主播只吃了一口,其他的都被大厨夹到另外一个人的碗里了~

有些陪伴只会让人感觉烦恼,听到了吗林炜翔刘青松!

———————————————————————

糖小幽Umi:老公!我下次给你做!做大盘的!不气不气

wxlsg:下楼接一下外卖,给你点了五十份糖醋排骨,不用谢

abcdcba:嗯 我评价一下 很好吃

TTTianll:哇硬币哥~怎么敢吃的呀~我去做客的时候都不敢夹的呢^ ^

wxlsg:回复@TTTianll:家里是不是出事了?活够了?


3.25 15:11  新浪微博


Neverlandre :

虽然上单经常自己玩自己的,但是爸比这个团还就参定了!前几天@lqscrisp@wxlsg家周边新开了一家ktv,我还特地十点多打电话过去喊他们出来玩,这个点夜生活才刚开始吧🤛肯定没睡吧🤛,结果打了三个电话才接,说什么有事,太累了,不出来了

是爸比c不动了?一点不想念我的歌喉?

———————————————————————

Meiko田野:李炫君,有没有想过,这波是你打扰了人家?

rngming:十点多,夜生活确实才刚刚开始,你的夜生活和人家的夜生活能一样吗?

1996Zzr:这波还是我们两傻逼了,人不接电话还硬是打到接😁

Neverlandre :@wxlsg @abcdcba 我道歉!

wxlsg:回复@Neverlandre:傻逼🖕

abcdcba:回复@wxlsg:QAQ



3.25  15:33 新浪微博


Clearlove -明凯:

我来指导一下这波团吧 上次约洋房 吃到一半某人接了个电话之后直接二倍速开吃,然后开始打包饭菜,说林炜翔在家没吃饭饿了给他带点

我第一碗饭都还没吃到一半?而且我没记错的话@翔翔QAQ今年应该是个三十多岁的成年男性  有自主能力的

———————————————————————

wxlsg:操 ,老子又没打包桌上的 ,而且老子又没催你吃,最后不是陪你吃到最后了?

Clearlove -明凯:回复@wxlsg:如果你看爸爸的眼神没有那么着急的话,我能吃的更愉快一点

rngming:把独立自强的刘青松还给我!

Meiko田野:把封心锁爱的刘青松还给我!

Baolan-:把潇洒自由的刘青松还给我!



3.25  15:47  新浪微博


UziQAQ :

今天微博怎么了?怎么都在开他们两?

我觉得还好吧 就是有点奇怪 

我昨天想去他家看他家养的狗的 但是找来找去也没找到 问刘青松他也不回答 

好奇怪啊 不是养了狗了吗

———————————————————————

wxlsg:嗯 真的 快了 快养了😭😭

rngming:简自豪能不能进入状态啊!别总是不在线啊!



3.25  16:00 新浪微博


wxlsg:别太过分🖕


———————————————————————


彩蛋是嘴硬🐱🐶以及他们的怨种朋友们的场合!

评论(51)

热度(56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