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下次还要接我回家哦

ooc⚠️

喜闻乐见离家出走梗~

———————————————————————


刘青松提着行李箱进门的时候,高天亮正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哟,刘少又跟翔哥吵架啦?这次打算多久回去啊?我还用做晚饭吗?”


对于刘青松一和对象吵架就提着行李箱离家出走到自己家里的情况,高天亮已经见怪不怪了,第一次自己还费心的去两边调解,结果人家转头就甜甜蜜蜜的牵手回家,当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得,算是明白了,这是人家的情趣


“不是吵架,老子跟他已经分手了,懂吗?别给我提他!晦气!”


刘青松很委屈,委屈得有点生气,凭什么自己出门的时候林炜翔居然一句话都不挽留,外面还下着大雨,他居然!就这么!让自己!出门了!他都…他都不怕自己会淋湿的吗


“上次你跟我说的是你再也不会和他和好了,上上次你说的是已经订好机票回衡阳了,上上上次你说的是……唔,别唔我嘴!”


“别说了!这次他妈真的认真的!他都不关心我了!下大雨他都让我出门!”


完了,刘少这波闪现放大!🐢只好闭嘴,高天亮当然不认为这次事情会有多严重,毕竟下路双子星,嘴都硬~


“那我们老规矩?现在下午四点,一会打到六点吃饭?”


“行!别给我赖!上次打的那关明明是我赢,就硬赖!”


“刘青松你别尬黑!”


距离上次刘青松来这才过去了两个星期,联机游戏记录还在,但高天亮每次都会把记录调到第一关,因为一般到第八关左右,林炜翔电话就该打过来,在楼下准备接人回家了


“啧,刘青松摆烂是吧?这也太菜了”

“刘青松跳啊你跳过去啊!这什么啊?”

“刘青松……你…”


高天亮破大防,这人啥情况,搁这演我呢?


“我说,松松,你要想翔哥你就打个电话过去呗,又不会死,你那手机也没惹你啊,这眼神像要杀人一样……”


“闭嘴!老子会想他?我是看10086给我发消息没,我刚充了100”


行吧,那就继续玩


刘青松戳戳高天亮


“王八,你手机好像有电话进来了”


“没事,应该是外卖,不管他,马上过第八关了,别分心”


……


“诶,好像有人发消息给你”


“应该是10086,别分心”


……


“好像又有电话进来了,要不看一下?”


“推销电话吧,别分心,快第十关了”


……


“高天亮,有电话!”

“别分心…应该……”

“他妈的你倒是看一下啊!!!!!万一不是呢!!”

“哦……”


“你看!真是推销的,继续继续,这关我快赢了!”


高天亮举起手机晃了一下,连忙拉着刘青松继续打游戏。


其实这几个电话都是林炜翔打过来的,但是糕子就不接,就是玩~


“我不想玩了,累了”


什么啊…居然没打电话过来,他都不怕自己不回家的吗?万一自己感冒了呢?万一半路出车祸了呢?万一自己真的走了呢…


刘青松更委屈了,明明以前都会来接自己的,还会带自己去吃衡阳菜,还会在路上说土味情话哄自己开心,还会唱歌给自己听的


“算了,吃饭!真以为老子离开男人活不了啦,现在出门我请你吃饭”


刘青松拉着高天亮就准备出门,一打开门就看见林炜翔蹲在门边,耷拉着头,像只找不到主人的小狗


“你蹲这里干嘛?”


林炜翔脚有点麻站不起来,扒拉了一下被大雨打湿的刘海,抬起头有点生气,又有点委屈的跟主人告状


“高天亮不接我电话,我一直打他都不接,我怕你还没消气,不敢敲门”


“你还在生气吗?我…我可以带你去吃饭了吗”


刘青松有点心疼,林炜翔浑身湿的都在滴水,也不知道蹲了多久,也不知道带把伞


但是,怎么可以就这么心软,天蝎男最会装可怜了!


“凭什么要跟你回去?老子出门的时候你屁话不讲一句”


“嗯……那为了庆祝楼下那家衡阳菜开业第一百六十五天,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祝贺一下吗?”


“哦,那还挺值得庆祝的,走吧”


高天亮靠在门边姨母笑,哎呀,妈妈的双子星终于合体了~


“带我一个!带我一个!饭点了!”


“滚,你也配?”


“什么意思啊?和好了不感谢下我?”


“感谢你?感谢你连电话都不接?万一他感冒了怎么办?王八,自己玩去吧”


…………


高天亮很无语,自己不接电话是为了让他俩当面说清楚啊!怎么还成自己错了!有没有人管管啊!!


彩蛋又是来自别扭猫猫的表白~

评论(28)

热度(75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