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的N种公开方式之你就做你自己》

又ooc警告⚠️

翔翔是很爱很爱老婆的!天蝎男的爱都在行动上~

———————————————————————

林炜翔最近有点烦


这两天刘青松老是背着他看视频,问他笑什么还硬是不说


啧,哥有点危机感了,不会是在外面有人了吧


于是某天晚上哄完老婆睡觉后偷摸起来开始查手机,到底是哪个小三!


几经探查


林炜翔发现刘青松这两天抖音狂点赞一对情侣的视频,甚至用小号关注了人家微博


什么意思?刘青松不会是看上两个了吧?


翔翔看了一宿的视频,用聪明的脑袋总结出了这对情侣拍的内容


第一类:《男友做的早餐让我幸福到爆》

                《有个大厨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离谱!被男友喂胖三十斤!》

                  …………


刘青松……不会是嫌弃自己不会做饭了吧,好像是的,自己天天等着老婆喂饭,前几天刘青松还骂自己嘴挑来着…


挽回老婆的心!计划开始!不就是做饭吗?还能比打比赛难?


史森明和田野最近感觉很奇怪,刘青松这个星期狂约他们吃饭,这两天甚至开始约早餐


“刘青松~你和林炜翔吵架了?”


“没啊”


“那你怎么最近天天找我们两吃饭?以前你约都约不出来,说怕林炜翔在家没饭吃,现在咋了?”


“别提了,那个傻逼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闹着要学做菜……他妈的那个味道是真受不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翔翔很烦恼,好像没用,怎么办?老婆甚至都不在家吃饭了…


看看第二类视频:

《男友听了夸夸后亲了我一天,好开心》

《学会夸奖男友,让他更爱你》

《就因为夸了男友一句,我腰疼了一晚上》

       …………


懂了!夸夸!以前确实很少夸刘青松,甚至还互损,嗯,开始改变!


“哇松松~你的衣服真的挂的好好哦,好整齐,真棒!”


“?有病?”


没关系,再接再厉


“不愧是刘少!连面膜都贴的这么好!太棒了!”


“你在阴阳怪气什么?”


怎么是反效果啊,是不是没到位?


“松宝好厉害!居然只用了两秒就把瓶子打开了!”


“林炜翔你是不是前两天生病把脑子烧坏了?”


什么啊,没用!他果然是嫌弃自己了!


看看第三类:

《黄山一日游!男友竟给我这个惊喜!》

《在昆明被包场表白啦!居然被瞒了这么久,超开心!》

《男友带我去环球影城,他居然对我做出这种事!》


翔翔点头,果然还是要惊喜的吧刘青松,哥懂了!


第二天,李炫君恰好约ktv,有机会了!林炜翔和刘青松吃完饭来包厢的时候,圣枪哥正在飙高音,田野,史森明,喻文波,明凯……今天是lpl大聚会?人更多更好了!


“等下等下,我来唱首歌!嘿嘿,松松仔细听哦~”


“咳咳…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 爱老虎油~”


松松脸红了!他一定很惊喜吧!嘿嘿,看来哥这招不错!等等,他怎么冲出包厢了?


好像没啥用诶,晚上都不让上床了……唉


赶紧看下第四类视频:

《护肤小技巧!男生也要精致才会有人爱!》

《这皮肤好得男友爱不释手!一夜七次!》

《老公夸我越来越会打扮啦~舍不得离开我的粘人精~》

   ………


嘶,自己好像平时是有点邋遢,前两天亲刘青松的时候他还抱怨胡子扎的疼,嗯,改!


刘青松挑了挑眉,林炜翔这两天老是在他面前晃悠,还老是问一些傻逼问题,比如看哥最近有没有什么变化,比如有没有觉得哥最近衣品变好了,比如问他早c晚a是什么……


“林炜翔!家里是不是进贼了!我上个星期才买的精华和身体乳不见了!”


“呃 我用了……什么?那是身体乳?!我还以为是擦脸的!”


啧,怎么又失败了,好像刘青松更烦自己了……莫非……


第五类视频:

《艾斯爱慕入门法则~男友越来越会咯》

《小皮鞭让老公欲罢不能!》

《主人!我是你忠诚的sub》

  ……………


莫非……刘青松对这个感兴趣?!哥也不是不行!


“您好,这些是您的快递,麻烦请签收~”


刘青松签好字,看了看堆成山的快递,怎么这么多?林炜翔买了啥啊?家里好像也没缺什么啊,打开看看


戒尺?用来干嘛的?

皮鞭?啥啊?

低温蜡烛?最近没停电啊

s\\m专用绳……蛤?!!!!


“林炜翔!你是不是傻逼啊!!!!”


失败!翔不理解,翔不明白,哪里出了错?


“叮~”

芜湖,那对情侣又更新了!让哥看看有啥新招可以学的!嗯?什么嘛?就是一条官宣微博,互相艾特了对方,置顶了而已


切,无聊,下次更新视频再学


早上林炜翔是被刘青松踹醒的


“傻逼,看我微博”


lqscrisp的个人主页


3.29  5:20 新浪微博


置顶:


lqscrisp:@翔翔QAQ


———————————————————————

彩蛋是松宝的小九九~

评论(34)

热度(81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