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的N种公开方式之冲热评》

带一些viko 嘎明 水蓝 宁羞,着墨不多,不打tag啦~

ooc我的!

7.28快来吧,我要忍不住参加婚礼惹!

———————————————————————


刘青松躺床上上网冲浪的时候看到这么一条微博,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国民恋爱计划:

#今日话题 你男友什么系?

A.狼系

B.狗系

C.猫系

D.猪系

E.(欢迎评论补充)


准备向下刷的手忽然停住,没忍住点开看了看热评。


小兔不怕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人都说我男朋友是狗系,还有说他是蛇系的(可能是因为对不熟的人比较容易冷脸?)但是我觉得他是猪系诶,每天就饿饿饿吃吃吃,我吃什么他吃什么,超级好养活哈哈哈哈。


明天给你把腰子嘎拉:

嘻嘻~提名熊系!我对象大家都说他长得像熊二,不说不觉得,一说我就觉得好像哈哈哈,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像个熊一样抱着我,热死啦。

对了对了,有时候我会让他故意学熊二说那句“熊大,俺想吃蜂蜜咧”,特别像特别像!!他特别无奈的在旁边看我笑了五分钟,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

于是《熊出没》成了我家最爱的动画片~


三里屯今天不下雨:

嗯,我的话,我觉得他是狗系哈哈,因为他有点粘人,有时候我要去忙自己的事情,他就会一直叫我一直找我,工作原因我们又经常分开,然后他又怕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理他,他就规定我不能超过两个小时不回他消息,虽然有点粘人,但是我还挺开心的哈哈。

有时候严肃的让我吃药和好好吃饭的时候有一点狼系(但是应该是我自己开滤镜了哈哈哈哈,本质还是粘人小狗啦)


宁可爱害羞咯:

害!果断选猫系啊!!我可太有发言权了!我家那口子真的太猫了,老会钓我老傲娇了,他想要啥他不开口跟我说,他就是各种暗示,前几天他想吃我做的锅包肉,然后他就调到美食频道,就故意大声的说看他做的锅包肉好香啊,或者说这个人做东北菜应该比我好。

真当老子看不出来他啥意思啊哈哈哈哈,有时候装故意听不懂逗逗他也挺有意思的,不过不能把人弄急了,猫急了也会咬人的


………


刘青松越看越搞笑,评论出人才,说什么的都有,有些说男朋友是龟系的,让他动一下都难,有些说男朋友是窒息系的,有些说男朋友是钢铁系的,钢铁直男整不动啊……


林炜翔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刘青松对着手机笑的跟花一样,跑了几步蹦上床压在刘青松身上,头拱在某人的颈窝里使劲蹭,边蹭边粘粘乎乎的亲,嘴里口齿不清的撒娇:“松宝~干嘛呢?”


刘青松在想,孙悟空被压五指山下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推了推那人的手,没推动…


“我操,你他妈有多重你不知道吗?压死我了,滚旁边啊!”


“干嘛啊~我操别掐别掐哈哈哈哈,刘少杀人啦!!”


雾岛少帅落败,临了还咬了一口国主的脸泄愤,翻了个身躺旁边刷抖音去了。


刘青松想了想,还是翻回那条微博,速选了狗系。


手指飞快打下了评论。


粗眉小树:

傻逼绝对是狗系,我怀疑他上辈子就是条狗,还是那种大型犬,又重又粘人,就刚刚洗完澡,他直接压在我身上边蹭边亲,妈的,我真的会谢,差点没被压死!就现在,他脚还搭在老子肚子上😅

我们朋友都说他像萨摩耶,别说,眼睛真的有点像,有时候他也发出那种怪叫,坏了,不会真让狗上身了吧。

有时候又像泰迪,懂得都懂,傻逼可能狗格分裂。

对了,他毛也很多!!哪里都是毛!!身上又热,晚上睡觉又爱跟老子贴,冬天还好挺暖和的,夏天直接要我命😓


刘青松发完评论就准备睡了,把手机充上电,踹了一脚刚被吐槽的人,林炜翔打了个哈欠,把抖音关了,手机放床头,顺便把灯关了,躺下手一捞,抱着人拍着背美美睡觉,这一系列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


第二天刘青松打开微博差点没被吓死,点赞99➕,评论99➕,私信99➕,记得自己是切了小号的呀,除了关注几个男团女团成员还有些美妆博主,在超话里收收图,拼拼单,也没干嘛啊。


原来是昨天那条评论爆了,半夜还上了热搜榜。


#狗系男友  #粘人  #网友吐槽男友  #毛多


刘松有六个点想说……妈的,老子比赛高光时刻上不去热搜,匿名吐槽林炜翔就上了是吧!


不过还好,小号里一点点关于游戏的都没关注,本来就是用来八卦和追星用的,倒也不担心会掉马,索性直接在小号里放飞自我,偶尔在微博更新一下恋爱日常(简称林炜翔傻逼记录),参与一下博主的每日话题,每次出现都有人在回评论:小树先生又来吐槽粗眉狗狗男友啦~


不知不觉竟有了些粉丝在追更,还有求更恋爱过程的,刘青松汗颜,自己的文笔仅限于吐槽林炜翔,要写什么过程记录也难为人了,况且这么多年,也不是寥寥几笔能写出来的,遂鸽咯~


不过刘青松倒也蛮喜欢这种模式的,平时也更关注林炜翔的一举一动了,发微博也越来越有趣,偶尔也会发些打码的照片,粉丝在下面猜这次漏胳膊下次会不会露脸,也有说粗眉狗狗真的毛很多,小树先生好白呀…


当普通人真好,当普通情侣真好


今天的话题是:

#分享一下你男友最帅的时刻吧


小树先生反常的没来评论,想磕糖的粉丝急了,纷纷@粗眉小树。


可是等了好久也没来,可能小树先生今天很忙没空来参加话题吧。


叮,你关注的博主 @粗眉小树 评论了国民恋爱计划的微博


粗眉小树:

19年他坐我旁边和我一起拿下世界冠军,被采访的时候说:“是他们打得不行”的时候,最帅。


我靠,摆烂太久了哈哈哈哈我真的需要有个人来督促我……要不然就会一直懒下去🆘

彩蛋是粗眉小树参与的每日话题~

评论(68)

热度(92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