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啥呀这都是

当乐子看嘻嘻

ooc⚠️

———————————————————————

7.28  18:55  新浪微博


wxlsg:

纪念一下

【火锅.jpg】【自拍.jpg】

———————————————————————

TTTianll:?什么什么?今天又是什么我不知道的纪念日?

wxlsg:回复@TTTianll:今天是庆祝你因为操心你爹而不小心出事的第一天纪念日^ ^

TTTianll:回复@wxlsg:👎


Baolan-:恭喜恭喜🎉🎉

Jackeyloveasdzz :回复@Baolan-:蓝哥你知道?

TTTianll:回复@Baolan-:放个👂

Meiko田野:回复@Baolan-:👂

Baolan-:回复@Jackeyloveasdzz:啊…我不知道呀,我以为是他们日常秀恩爱呢😳


rngming :这题我会!明侦探来C!首先,点了番茄锅没点辣锅。其次,若隐若现的拍到了对面“那个人”的手,放大看手上有戒指💍。最后,自拍里穿的衣服也肥肥大大的。

所以!得出结论!应该是在纪念有小宝宝了!

wxlsg :回复@rngming:你没事吧?

abcdcba :回复@rngming:你有事吗?

Jackeyloveasdzz:回复@rngming:……

Baolan-:回复@rngming:……

Meiko田野:回复@rngming:……

karsalol0214:回复@rngming:……


此昵称已被注册Ning:我去,这番茄锅看着也太香了,哪家啊?

wxlsg :回复@此昵称已被注册Ning:我也不知道…别人带我来的…

翔翔QAQ:回复@此昵称已被注册Ning:微信发你定位乐


doinb金咕咕:妈呀刘青松!还抱着花自拍!约个会不至于这么开心吧!

wxlsg:回复@doinb金咕咕:关你屁事,管好你自己!

doinb金咕咕:回复@wxlsg:干嘛突然骂人啊刘青松?你再骂我就跟别人说你和翔翔QAQ今天出去约会是为了纪念即将离婚的倒数24小时!

翔翔QAQ:回复@doinb金咕咕:???

wxlsg :回复@doinb金咕咕:老子今天心情好不想骂人,所以你要不要今天和王八一起被我们祭奠?


Jackeyloveasdzz:卧槽,大眉还会送粉玫瑰呢?什么时候背着爹偷摸升级了?

abcdcba :回复@Jackeyloveasdzz:爹的段位你还至少还要学几年,别🐶叫

rngming :回复@Jackeyloveasdzz:他之前送过菊花被松宝骂了一天,能不升级吗?

Meiko田野:回复@Jackeyloveasdzz:还送过康乃馨,送了之后当场被喊好大儿😂

翔翔QAQ: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小乐言Oo:翔哥浪漫的!刘少幸福的!这是因果关系😜

wxlsg :回复@小乐言Oo:灯光问题,显得我脸很红而已。

TTTianll:回复@wxlsg:那松宝的嘴角也肯定是因为打了针才会无意识的上翘吧

wxlsg :回复@TTTianll:sb

TTTianll:回复@wxlsg:松宝🟰s b 别骂了别骂了^ ^


管泽元:7.28?纪念属于你们的七夕吗?依稀记起来这个日子😆

wxlsg:回复@管泽元:呃,也不算

解说毛毛:回复@wxlsg:欢迎各位来宾朋友……哈哈哈哈哈哈死去的回忆突然攻击我

TTTianll:回复@解说毛毛:听说很多人想和我坐一桌,@wxlsg 准备让我吃席!


金龙鱼:随一点油,新婚快乐♥️

lqscrisp :回复@金龙鱼:卧槽?你怎么来了????妈的我没结婚啊

金龙鱼:回复@lqscrisp:啊?不好意思我们这边检测到您的词条关键词都是倒油,还以为您这边是要新婚了……所以您这边婚礼需要赞助吗?

lqscrisp :回复@金龙鱼:😅😅你冷静一点

翔翔QAQ:回复@金龙鱼:私聊你了


UziQAQ:恭喜恭喜!啥时候办酒席啊?坐等了哈

wxlsg:回复@UziQAQ:不是…从哪里看出来我要办酒乐…?

UziQAQ:回复@wxlsg:我看评论都在说,不是吗?嘶,好难懂哦

wxlsg:回复@UziQAQ:😳


翔翔QAQ:在一起的第1986天快乐🎉🎉

lqscrisp :回复@翔翔QAQ:🎉🎉♥️♥️

TTTianll:😅🐮🐢🤡 🎉🎉

Jackeyloveasdzz:😓🐮🐶🤡🎉🎉

Meiko田野:😳🐮🐰🤡🎉🎉

rngming :🤬🐮🤡🎉🎉🎉

doinb 金咕咕:😕🐮🐒🤡🎉🎉

UziQAQ:啥呀这都是














评论(21)

热度(3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