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宁羞】当然要一起运动啦

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之一起粗去运动~

ooc在我!

---------------------------------------

家附近新开了个网球场,高振宁寻思着好久没和姜承錄出去户外运动了,家里虽然有跑步机,但两个人都忙,使用频率还没有衣服晾上去的频率高。


当然这个想法最开始还是被拒绝的,原因是,姜承錄不会打网球。


中午吃饭的时候高振宁兴奋的跟姜承錄提议,姜承錄迅速反应了一下“网球”,嗯,好像没接触过,遂拒绝,“莫?网球?哎哟,我没玩过,算咯算咯。”许是又想到确实很久没和宁出去玩了,又试探着问:“要不,宁,和我一起去练跆拳道?”


天啊,地啊,谁来救一下,上次陪老婆一起去练跆拳道,没注意把腰闪了,一米八多的大体格躺在地上说不起就不起,回家养了好几天不说,被直播间水友嘲笑也算了,就连晚上想和老婆这样那样的时候,姜承錄半憋笑半担心的问他腰好了吗,不行别勉强,高振宁欲哭无泪,被子一翻,睡觉!


高振宁急了,装备都买了,人不去算怎么个事,连忙给老婆献殷勤:“哎呀,宝儿~shyshy~老婆~那咱们上次不都去过了嘛,老去练那玩意儿干啥使啊,你不会网球我教你啊,咱也要学新东西呀是不是?”又迅速上手抱住人,头低下来在姜承錄颈窝里使劲蹭,但是个子太高,整个人显得非常别扭。


姜承錄被磨的没办法,也不知道这招跟谁学的,成功了一次之后,高振宁想干嘛都得撒撒娇,别说,屡试不爽,更助长了“不良风气”。


说走就走,换上了衣服拿上了拍子就出发,也不远,走路不到十分钟就到了,新建的网球馆很大,前期宣传也到位,来玩的人也不少,高振宁找了个位置放东西之后就准备教老婆握拍姿势,姜承錄运动天分也拉满,上手很快,但老找不到重心点,导致球总是会打偏。


高振宁从背后环住姜承錄,用手调整他的握拍位置,一边调一边教:“宝儿,你重心放低,右手放在这里,对对,就这样,然后侧身的时候,重心放在左脚上,诶对咯,咱再试一次。”姜承錄练了几遍,慢慢琢磨出点儿技巧,终于打了一个正球,反过头笑着对着宁邀功:“宁!看到没有,这个球!”高振宁比了个大拇指,上前浮夸的说:“太厉害啦我宝儿,怎么这么厉害啊?不愧是shyshy~”


姜承錄被夸的不好意思,锤了大黑娃一手,说:“哎哟,宁,别把我当小孩子,太夸张咯。快去对面,我们,对打。”高振宁嘿嘿一笑,边跑过去边说:“你不就是个小孩儿嘛。”


新手教程加载完毕,接下来开始真正的对打了,姜承錄在运动中也贯彻“快 准 狠”的方针,打出的球个个不好接,高振宁也不逞多让,你攻我守,一来二去的倒也打得有来有回。在接了姜承錄个快球反打过去个短球之后,成功让进攻型选手……累了…,对着网那边的人摆摆手,喘着气说:“宁,厉害,太累咯,休息一下。”


高振宁过来坐下,开了瓶水递给姜承錄,开启夸夸模式:“我说shy哥你才牛呢,今天才学就打的这么好,再练几天不得参加奥运会啊。”姜承錄累的不想说话,高振宁便自顾自的说:“真的,宝儿你别不信,你真的打得特别好,我没见过这么高天赋的,你不打网球真的可惜了,就你那风格,赛场上不得嘎嘎乱杀啊?”还怕姜承錄不信,拿起拍子在那乱比划。


………唉,救,论我那浮夸又可爱的对象啊


高振宁怕姜承錄手伤发作,本来只想带着人来运动个半小时顶天了,谁知道姜承錄学会之后还上瘾了,再三强调自己手还不痛,拉着高振宁非要再打半小时。


行吧。


接近晚上八点,人也越来越多,有两个粉丝认出人来,激动的跑上来求合照要签名,还邀请一起双打。两位粉丝应该是经常打网球的,技术高超,打得那叫一个带劲,姜承錄和高振宁在对边,天神这边的队友仿佛像要报夺妻之仇一样,又凶又猛,两个人搭配起来打得非常激进,黑娃这边的队友誓死捍卫FMVP荣光,防守严密,必要时致命一击,这两个人搭配起来打得又稳又狠。


对打激烈,还吸引了不少观众,防守派和进攻派阵营分明,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颇有点赛场征战那味儿了。结束时接近九点半,双方都有点未尽兴的意思,但是要闭馆,临走还加了球友的联系方式,约着下个周末再来一局。


可能剧烈运动太久,晚上姜承錄手有点痛,高振宁边按摩边心疼的说:“宝儿,还疼不?我就说吧,不能打这么久,半个小时差不多了,现在手都疼死了。”姜承錄也怕高振宁唠叨个没完,起身亲了一口黑脸蛋儿,又躺回枕头上,笑着说:“宁,今天,很厉害,下次,再一起去玩,好吗?”


“啊,行,行啊。”


……唉,救,论我那傻白甜的对象啊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