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送香菜

魂归来兮

【水蓝】一起泡泡图书馆吧

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之一起泡图书馆

ooc在我!

推荐bgm:99次我爱他(因为我就是听着这首歌写的哈哈哈哈)

———————————————————————

喻文波听到王柳羿今天中午要去图书馆的时候,手机没握住差点砸到脸,转过头震惊的看着正在收拾包的某人:“蓝哥,你被夺舍了??图?图书馆?!”


最近央视在重播红楼梦,王柳羿看了一集后疯狂爱上,每天准时准点守着,喻文波不爱看嫌无聊,磨了好几次想换台,王柳弈不为所动,但自己又不想回房间自己一个人呆着,只得每天在沙发上陪着人追剧,没想到啊,本以为看电视剧就够了,现在居然还要去图书馆看原著!


王柳羿想,虽然自己年少没读完书就跑出来打游戏丈育一个,但是!如果一个人!连对文学知识的渴望都没有了那才是真正的可怕!第一步,先去品读四大名著!


喻文波见人是认真的,甚至已经在玄关换鞋了,连忙跑上去撒娇:“蓝哥,真要去啊?等我!我和你一起!”王柳弈被逗笑了,抬头问:“你去干嘛?你去得无聊死,我下午就回来了啊。”


“不管不管,就要和你一起!”


…………


四大名著很好找,王柳羿秉承着越厚越详细的精神找了本最厚的《红楼梦》版本,拉着人就冲向靠窗边的位置去,电视剧不都那么演嘛,在阅读了几小时之后,深沉的看向窗外,感觉就像是已经把书读懂了,这点仪式感还是要有的。


喻文波这辈子没进过几次图书馆,早就脱离了学校的少年杰克苏对图书馆有种莫名的敬畏,走路都踮脚,生怕发出一点声音,悄悄凑到王柳羿耳边问:“蓝哥,这里……有没有漫画看啊?”


王柳羿也不清楚,图书馆应该什么书都有吧,也悄悄的放低声音回他:“应该有吧,你找找?”还是没去,喻文波觉得太丢脸,男朋友看名著,自己看漫画,像什么话!随手在架子上拿了一本,就不信了,不就读本书嘛,能难倒哥们儿?


两人面对面坐定,把书摆的方正,挺起背,神圣的像要举行什么仪式,互相鼓励了一眼,开看!


没两分钟,喻文波就像被虫子咬了一样,左摸摸右扣扣,抓抓头发又翻了翻书,坐正,又没忍住翻了翻书,内心挣扎了许久,还是起来…把书还了回去…漫画,你在哪!哥们儿来了!大丈夫能屈能伸,面子算什么!


等王柳羿从书里抽离出来的时候,太阳都快落山了,余晖洒在脸上显得人都在发光,他抬头看向对桌,喻文波靠在椅子上睡了,脸上还搭着一本少年热血漫,今天喻文波还特地穿了一件白色戴帽卫衣,这么一看,还真有点像学生,王柳羿掏出手机拍了几张,想作为桌面,突然收到蓝牙传送,隔壁桌的穿着校服的高中生拍了几张照传过来。


第一张照片是王柳羿正在撑着头翻书,喻文波在笑着看漫画;第二张是王柳羿低头看书,喻文波趴在桌子上,两只手叠着支撑着头盯着王柳弈,表情还有点苦恼;第三张是王柳羿依然在看书,喻文波已经瘫着睡了;最后一张就是刚刚,王柳羿在给喻文波拍照。


王柳羿笑着点了接收,隔壁高中生传了张小纸条过来:

哥哥你好!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想偷拍(哭哭表情),我就是觉得你和对面那个哥哥特别有爱呢,你都不知道,你看书没理他的时候,他可苦恼了~你看第三张照片哈哈哈~

你们是大学生吗?那哥哥你应该成绩很好吧,你对面那个哥哥感觉成绩就不是很好的样子,你看照片,他都从太阳正大的时候睡到太阳要落山惹,嘻嘻

最后,如果介意的话可以让我把照片删了哦


喻文波被叫醒的时候觉得身体都快散架了,下意识的想叫蓝哥,被王柳羿捂住了嘴巴,晃了晃手机,做了个口型:还 在 图 书 馆 呢 ,看 微 信。


蓝哥:杰克,怎么睡着了呀


大头:呜呜呜呜呜呜蓝哥!你知道吗!我拿的第一本书他妈的全是洋文,我把书差点翻烂了都没找到一个中国字😭😭


蓝哥:?

蓝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找了漫画吗?


大头:真就无语了,这漫画傻逼吧,哥们儿又看不懂日文,纯纯看图理解,眼睛差点瞎了!


蓝哥:哈哈哈哈小可怜,摸摸,走啦走啦,请你吃火锅!


大头:yeah!

大头:柴犬发射爱心.jpg

大头:柴犬蹭蹭.jpg

  

出了图书馆,喻文波乐得唱了首歌———天后改词版,王柳羿听了两句没憋住笑,又不想打击人自信心,转移话题道:“哎呀,其实我也很无聊,你知道吗,我看的那本红楼梦是文言文版的,还得找注释,好累的。”喻文波听了,转过头说:“蓝哥,我跟你说,我本来看到漫画那边有排球少年的,结果我看你太认真就不敢打扰你,哈哈哈哈他妈的,早知道拉着你一起看漫画了!”


“嗯?真的假的?有排球少年?!那明天一起来看吧!哈哈哈哈哈”

“达咩!!!救命!蓝哥不要啊!!!”

  

彩蛋是宝蓝z的回信

评论(10)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